時代日月更迭發生變化,對於越來越多的年輕人來說,吸煙習慣也正在發生巨大變化。迄今為止,傳統香煙的使用量已經越來越低,並已被各種類型的電子煙所取代。國家並沒有規定公共場所不能吸電子煙。這說明電子煙對我們的身體沒有那麼大的危害。適度吸電子煙不僅比以前的香煙便宜,而且對我們的身體也沒有傷害甚至更小。然而,許多初學者在吸電子煙時總會遇到許多不同的問題,最普見的情況就是漏油,那麼,如果抽yooz電子煙時發生漏油怎麼辦?

其實正常情況下,使用YOOZ電子煙是不會造成漏油,但是很多初學者不看說明書就胡亂使用YOOZ電子煙,從而出現很多意想不到的情況。因此,當我們拿到yooz電子煙時,首先需要逐漸習慣和瞭解它的一些使用注意事項。這樣,您就可以盡最大努力避免使用過程中出現漏油情況的發生。那該如何避免呢?

首先,我們需要瞭解YOOZ電子煙煙油洩漏的情況。最常見的漏油情況是矽膠塞沒有正確使用或損壞。然後需要再次更換矽膠塞。首先,您可以先潤濕核心。但是,如果我們新手的話,則不需要這樣做,因為潤芯的時候比較難以掌握我麼煙油的使用量,這就使得我們在後續用的時候出現漏油的情況,當然,如果我們是老手的話,潤芯可以很好的提升我們抽煙的體驗。

很多朋友認為添加煙油加的多就用的久,其實添加超過三分之二會使油就會更容易漏油。因為煙油液體霧化器的結構還是很簡單的,所以只有YOOZ電子煙才有的用料都是業內最好的標準,品質是很有保證。所以出現漏油基本上都是我們加煙油加多了導致的。所以我們根據電子煙霧化倉來進行合適的選擇。而且如果是膠圈出現老化的話,只需要適當的進行更換就可以,所以選擇YOOZ電子煙是有很好的品質保障。使用YOOZ電子煙時,如果要防止漏油,可以重點考慮以下幾點:當我們使用它時,不要因為習慣問題而一直向下傾斜。此外,請勿向上傾斜。電子煙內置的霧化芯和霧化器都有一定的使用壽命,所以最好定期更換,既保證抽煙體驗,又防止漏油。

對於不用的款式加煙油的方式也是不同的YOOZ在這方面有著很好的教學視頻等著我們觀看。而我們在使用的時候,不要向霧化器裏面吹氣,而如果是聽到有異樣的聲音的話,一般是因為我們煙道裏面有冷凝液導致的,所以我們可以將煙嘴向下用力甩幾下,這樣就可以將多餘的水充分的甩出來,避免出現漏油的情況。

所以,我們在使用yooz電子煙的時候,一定要閱讀好說明書,按照規定使用,yooz才給可以給您我們最好的體驗,yooz電子煙相比其他電子煙品牌而言,品質還是非常有保證,非常值得大家購買的!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