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yooz電子煙也越來越火,同時也受到越來越多人喜歡,於是就會有人提問,yooz一顆煙彈可以用多久啊,會不會比普通香煙更不耐抽呢?還有一個就是yooz的口味了,那它的口味到底有幾種呢?

Yooz電子煙煙彈一個能抽多久?

煙彈的定義為電子煙煙嘴,裝在電子煙霧化器上使用。煙彈內部是煙液,經霧化器處理後形成煙霧。.柚子煙彈可以抽多久,應該如何更換?有些人在使用電子煙時,也就是長時間使用煙嘴時,會選擇自己更換電子煙。其實這種用法不是很實用。長時間使用煙嘴會導致某些細菌滋生,對您的健康有害。準確的說,大家選擇了電子煙後,及時更換煙彈才是正確的使用方法。

一般來說,一盒相當於幾包煙,yooz電子煙一顆煙彈大概可以抽500-600口左右,具體看個人使用的頻率和次數。柚子電子煙煙彈的使用時間由消費者自行決定。如果你剛接觸柚子電子煙,可以從口感和口感上可以選擇新鮮煙草的味道。 口感上還是很像傳統煙草的。剛接觸電子煙的時候你會對普通香煙有一定程度上依賴,所以煙彈使用時間會很短,有的人會是幾個星期,甚至有的人幾天之內就需要更換。在大家後來習慣了使用電子煙後,再加上電子煙不抽就會消耗的特性,使用電子煙煙彈超過一個月是很常見的。因此,煙彈的保質期主要取決於用戶是否經常使用電子煙。煙彈的使用壽命約為一年。如果產品長期不使用,建議果斷更換。舊煙彈即使沒有用完也不能接著使用。

Yooz電子煙的口味怎麼樣?

限量套裝一共提供了四種口味容量均為2ml,讓用戶在體驗不同口味後確定未來喜歡和適合自己的味道。yooz電子煙為剛接觸電子煙的用戶提供更多新奇事物體驗電子煙旅程。

【經典原味】(黃色),這款的口味非常醇正,沒有一般西式的甜味,更接近中式的醇香,入口即讓人印象深刻,替煙的好選擇!50mg並不刮嗓,相對來說還很柔和,後勁還是蠻足的,幾口就有上頭的感覺了。

【致爽薄荷】(淺藍),這款的薄荷真的是“兇猛”,吸上一口從鼻腔裏呼出時,感覺鼻子都酸了,強勁的薄荷清涼感配得上“致爽”二字,讓人渾身上下都瞬間清醒。搭配50mg丁鹽後勁十足!

【幻境黑冰】(黑色),這款是原味搭配薄荷的口感,薄荷主要起到佐劑的作用,沒有上一款那麼勁爆,原香味強調得重一些,不過它的味道與第一款的原味並不相同,而是有點偏酸味,較有特色!

【樂享綠豆】(綠色),這款的綠豆味十分濃郁,特別像品嘗綠豆冰棒的口感,濃香的綠豆口感伴著適中的清涼,香鬱美味迷漫在唇齒間,令人印象非常深刻。30mg比較柔和,也會十分舒服。

總的來說,yooz電子煙這四種口味的特點都非常好,讓你嘗到令人印象深刻的系列。而且除此以外,還有十幾種口味任君選擇,目前新增口味分別是:青蘋果樂園、黑加侖藍莓、草莓奶昔、搖滾可樂、白桃汽水!

YOOZ出色的口感表現、幹爽的霧氣體驗都讓你體驗非凡,客觀地講,YOOZ電子煙並不是靠光環效應欺騙消費者的標籤產品。經過幾天的經驗,可以負責任的說。它是一款精心打造高品質電子產品。 YOOZ電子煙基礎套裝官方售價為268,含138的四款煙彈性價比高於同類產品!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