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時代已經轉化為電子時代,而電子煙也是大家爭論最多的話題,很多人會疑問,yooz電子煙和普通香煙有什麼區別呢?相比之下,哪個更讓人值得選擇呢?

1.外觀的區別

Yooz電子煙yooz電子煙現有兩個系列,分別是Devices和Pods。我們的產品還將時尚的現代設計與尖端技術相結合,為您提供友好的用戶體驗。YOOZ 有 ZERO 和 MINI 系列 2 種類型,不斷更新設備的技術和設計。ZERO 2當然比第一代ZERO有更多的優勢。與 1 相比,它具有更多不同的顏色。MINI重量更輕、體積更小,MINI系列一經推出就受到了用戶的歡迎。智能價格,方便攜帶,顏色有很多,供你選擇。

普通香煙:外觀和結構基本相同,都是帶煙蒂的傳統香煙。唯一的區別的就是大小、粗細、顏色都不一樣。

2.成分的不同:

YOOZ電子煙成分:尼古丁(類咖啡因)、丙三醇(產生擊喉感)、丙二醇(產生煙霧)、食用香精(提升味覺)、水蒸氣(呼出的氣體),成分簡單不含焦油,其他香精、尼古丁(可選添加)、水這些物質基本無害對人體除尼古丁外。所以是沒有二手煙產生的。
    香煙的成分:尼古丁(能刺激人體亦會令人上癮)、丙酮(可導致神經損傷和先天缺陷)、鋁(可導致接觸性皮炎)、氨/阿摩尼亞(損害肺泡)、苯(有毒)、砷(內臟中毒及可致癌),以及丁烷、鎘、銫、一氧化碳、哥羅芳、氰化物/氰化氫 (山埃)等有害物質,對人體的傷害是妥妥的啊。
3.工作原理的不同:

Yooz電子煙:通過主機給霧化器發熱絲供電,熱量在霧化器芯內蒸發的煙油產生煙霧,釋放尼古丁和香味(也可以選擇無尼古丁的煙油)。並且YOOZ電子煙屬於煙油型的電子煙,低溫加熱煙油不會產生二手煙,更是0焦油、0一氧化碳、無致癌物。與其他煙草型的電子煙不一樣,沒有高溫烘烤煙葉、沒有致癌物質,不會對人體產生接近真煙的傷害。
   普通香煙的工作原理:普通香煙在 800~1000 攝氏度的 的高溫下燃燒煙草以產生煙霧並釋放焦油和尼古丁等物質。產生二手煙的同時,對人體的危害也是極大的。

4.煙的區別

Yooz電子煙:電子煙的所產生的煙實際上多是水蒸氣。煙霧的呈乳白色,煙霧的的成分比較充足。這可以從鼻子冒出的煙霧中清楚地感覺到。而且電子煙的的粒徑非常小。呼出之後的煙味道多為水果甜香,散去很快,如果是在公共場合使用的話,對他人影響不大。

普通香煙:香煙通過燃燒產生固體顆粒煙霧,煙霧中含有一氧化碳、尼古丁等近4000種化學物質,其中大部分對人體有害。不同的品牌的兔子尼古丁的濃度也不同,煙色有些不同,大顆粒的煙會對肺部產生不可逆的的危害。而且它產生的二手煙很嗆人,含有大量有害物質,對周圍人影響很大。

由上多個角度分析普通香煙和yooz電子煙的區別,相信大家很快會有自己的判斷,從而選擇自己的用煙方式,最後,吸煙有害健康呀!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