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代的發展,電子煙行業的利潤也是突飛猛進,接受和使用電子煙的人數不斷增加,電子煙的銷量也在快速增長,也導致一些不法製造商為了利潤更高擅長造假,使用假冒產品賺取高額利潤,導致部分的客戶在購買產品的時候,就會謹慎的去分辨真假,那yooz電子煙該如何去分辨真假,該去哪里購買才安心呢?

一.如何在外觀和使用是辨別yooz電子煙真假

  1. yooz電子煙外觀

我們可以從煙杆上看出真假的區別,柚子電子煙技術是比較先進,做工比較精細,所以在材質和品質上都非常獨特,做工特別好,握感也舒服。與正常拿煙的姿勢一致,如果是假電子煙,煙杆的光潔度比較粗糙,顏色粗糙暗沉不細膩,尤其是整體的光澤和質感,邊邊角角的處理,真假區別明顯可見的。從煙彈底部的四個點上來看,真的是外面兩個大點,中間是兩個小點,而假的就是四個一樣大的點。

Yooz電子煙的味道還是比較多的,冰涼的果味水氣。清爽的薄荷味清爽無異味,值得稱讚。最重要的還是它的綠豆口味。雖然多加了薄荷,綠豆還是清爽不悶,正品的煙彈口味是比較清晰的,沒有濃郁和刺鼻的味道,抽完之後,也不會感到喉嚨不適,或者是咳嗽的情況。而如果是假冒的電子煙彈,口感方面就會差很多,不僅僅口味會有一些刺喉,散發出的味道也是比較嗆人的,沒有正品的清新感,抽起來的感覺也會相差很多。只要是使用過yooz電子煙的一抽就能分辨出來。

二.選擇正確的管道購買yooz電子煙

如果想要在一開始就避免假貨,就要從購買管道解決,一種是官網購買,一種是線下實體店購買。如今,許多城市都有柚子電子煙的線下官方旗艦店,您可以在店裏通過試用選擇您需要的口味。如果有任何產品上不明白可以直接和店員交談。確保您購買的產品是正品。最方便的方法還是去yooz官網https://www.yoozworld.cn進行購買,因為這裏就是廠家直接進行銷售的店鋪,不管是價格還是產品都是經過市場驗證的,從而給消費者提供的一個優質的消費管道。而從其他的方面來說,如果不是從官網上買的,那麼產品的品質沒有保證,即使是價格便宜,也不能保證你買的是正品的柚子電子煙

所以,很多人不要去貪這點小便宜,拿官網的價格去對比其他網站的yooz電子煙,很多無良商家就是打准這點價格差的心理,讓你花錢買教訓。

所以,大家在購買電子煙的時候,一定要根據以上的方式來區分柚子電子煙的真假,只有真實的產品,才能讓消費者更加的放心,在購買的時候,最好是選擇官方網站購買,這樣不僅購買的產品性價比高,也能避免買到假冒的產品,影響到對電子煙的印象,正確的區分才能更放心的使用。保證自己購買的yooz電子煙是正品!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