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現在電子煙在當今社會已經非常流行,電子煙對決心戒煙的人士是一個選擇,很多顧客都憑藉著電子煙,減少尼古丁的依賴性而成功戒煙,我們不妨來看看電子煙的產品原理,yooz電子煙想必大家都聽過的,那在它使用途中會不會對人體有危害呢?與傳統香煙又有什麼不一樣呢?

首先,對比傳統香煙來說,傳統香煙燃燒有很多種有害物質,尤其是尼古丁,一支香煙的尼古丁含量可以殺死一只小白鼠,而yooz電子煙的尼古丁卻含量很小,0焦油,使用yooz電子煙的危害比傳統香煙少很多。Yooz電子煙是把含有菜油和香精的液體注入電子煙,經過加熱吸入後不會產生嗆鼻的煙味,也沒有二手煙中含有的二氧化碳等致癌氣體,而是冰涼的果味水氣。清爽的薄荷味清爽無異味,值得稱讚。最重要的還是它的綠豆口味。雖然多加了薄荷,綠豆還是清爽不悶。這也是吸引眾人選擇yooz電子煙的一個重要原因。

同時,yooz電子煙與傳統煙草最大的區別就是在於的材質不同。傳統煙草吸入的是固體顆粒,而 yooz 電子煙是通過從煙油液體中蒸發的水蒸氣形成的。常規香煙和電子煙做實驗分析中常規煙草燃燒產生超過6000種化合物,大約100種是有害或潛在有害的,而電子煙煙霧中顯示各種化合物的濃度顯著降低。

yooz煙油組成成分有四種,尼古丁鹽:尼古丁的合成物,比尼古丁更容易被吸收和排出體外;醫用級的丙二醇:煙油中香精的載體加熱後會產生少量的霧氣;丙三醇:這種屬於天然植物甘油,也是生活中比較常用的食品添加劑,最後一種就是常見的食品添加劑(香精),如果你也是這款電子煙的話,用清水多沖洗嘴巴幾次就好了~不能肯定 的說yooz 電子煙絕對安全對人體無害,但它們比傳統香煙安全高約 95%。選擇哪個危害性小,大家肯定心知肚明瞭。

據官方介紹瞭解,yooz電子煙使用的是有機尼古丁鹽。與傳統的尼古丁相比,它更溫和,刺激性更小,使用也不會導致喉嚨痛。它在確保了高度還原味道的同時,也可以緩解成癮。它減輕身體的壓力,使心肺更加舒適。而且健康。此外,煙嘴採用的是醫藥級PCT-G材質,本體符合美國FDA食品級標準設計。讓顧客每一次使用都放心。並且YOOZ電子煙屬於煙油型的電子煙,低溫加熱煙油不會產生二手煙,更是0焦油、0一氧化碳、無致癌物。與其他煙草型的電子煙不一樣,沒有高溫烘烤煙葉、沒有致癌物質,不會對人體產生接近真煙的傷害。
 Yooz 電子煙相對來說是一種戒煙輔助的產品。如果你有想法,又沒有足夠的耐心戒煙,你可以去選擇yooz電子煙, Yooz電子煙雖然沒有明確的表明沒有危害,但它仍然比煙草較好。比傳統香煙更值得我們選擇!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