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現代科技的發展,電子時代已經佔據了整個市場,很多產品都已經跟隨時代的便捷電子化,而電子煙就是非常典型的電子產品,因為相比普通香煙,電子煙的危害更小,而且味道沒有傳統香煙那麼嗆人,在眾多電子煙品牌中yooz電子煙深受很多年輕人和戒煙人士的喜愛,讓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位於中國品牌預注油型電子煙排名榜名列前茅的YOOZ柚子電子煙究竟有怎樣的魅力吧!

Yooz的產品介紹:

yooz電子煙是同道大叔創始人蔡躍棟打造的一個品牌,在市面上也是有不少的名氣,這款產品銷量非常的高,起初產品宣傳只在朋友圈,網紅宣傳,現在市場行銷量已經破百萬,深受很多用戶的推薦,首先YOOZ團隊核心成員擁有8年智能手機研發經驗,在轉戰電子煙領域後,也更加注重產品的時尚感和科技感。目前,YOOZ電子煙共有孤黑、深藍灰、熱紅三種顏色,售價268元。從產品設計來看,YOOZ電子煙杆身表面採用了磨砂工藝,質感非常不錯,高大上也很適合送人。.

Yooz電子煙的產品一致性:

產品的一致性也是yooz的一大特點,吸感一致性是影響電子煙體驗的重要指標,與產品生產過程的關係很大,一些電子煙品牌由於製造工藝的缺陷,每一批煙彈一致性低,直接導致煙彈和煙杆匹配不緊貼,吸入氣體洩漏重和煙彈吸入阻力不一致。為了優化這種問題,YOOZ採用CNC工藝,電腦數控自動切割機床零件、精密控制產品的一致性、使煙杆和煙彈的結合更加緊密。使用感受做到最好。

Yooz採用麥克韋爾FEELM霧化芯:

很多新手對電子煙相關知識瞭解不多,在使用過程中稍有不慎,就會出現電子煙霧化器漏油之類的情況,漏油是電子煙行業最普遍的通病,為了減少煙彈漏油的概率,YOOZ團隊使用的是麥克爾提供的FEELM陶瓷霧化芯結構,與悅刻一致。而且,在國內電子香煙品牌中只有YOOZ和RELX採用麥克韋爾FEELM霧化核心。YOOZ 與RELX雖然是使用相同的霧化裝置,但論抽吸體驗,YOOZ產生的煙霧大於RELX代,更接近真實的煙。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麥克韋爾在霧化器領域一直處於行業領先水準,連菲莫國際、日本煙草、英美煙草等巨頭公司也使用其霧化器產品。FEELM技術霧化倉可完全密封組件,在確保口味還原度的同時也最大限度控制了漏油問題,對於出現漏油的煙彈,YOOZ也提供替換服務。秉承著顧客至上的服務態度,就很贊!

Yooz電子煙的煙彈配方:

YOOZ 煙彈常用的成分是尼古丁鹽煙油,無0焦油、0一氧化碳、無致癌物。與其他煙草型的電子煙不一樣,沒有高溫烘烤煙葉、沒有致癌物質,不會對人體產生接近真煙的傷害。目前有夢幻黑冰、茉莉、經典煙草、薄荷、綠豆等12種口味。從尼古丁含量來看,綠豆、茉莉等尼古丁含量為3%的捲煙喉嚨較弱,很多用戶也比較喜歡綠豆口感的煙彈,刺激性比較小,其中,茉莉花口味是YOOZ獨有的口味,淡淡的茉莉茶香可令滿口芬芳,喜愛茉莉花香的用戶值得一試。除了經典煙草外,幻境黑冰也是煙草口味煙彈,不同的是,幻境黑冰特別加入了薄荷的味道,口味上模仿的是爆珠煙草。剛從傳統捲煙改用的用戶推薦先選擇尼古丁含量為5%的煙彈。

由此可見,Yooz電子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