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煙作為新時代的潮流,逐漸被廣大群眾所喜愛。今天,我就給大家展示一下,好評如潮的yooz電子煙到底如何。

就外包裝而言,風格簡約時尚。yooz電子煙天地方盒子,打開後依然可以看到2個獨立的包裝,可見廠商對細節的追求。包裝內有電池杆*1、煙霧彈*4(口味有夢幻黑冰、經典煙草、樂香綠豆、清爽薄荷)、充電線*1、說明書和保修卡等,這個很好用原裝充電線做工。如果遇到不能100%匹配的其他充電線,還是需要使用這條原裝線。
  四種煙彈顏色不同,黑色是夢幻黑冰,黃色是經典煙草,綠色是綠豆,藍色是清爽薄荷。墨水匣的每種口味如何表現,我們將在下面解釋。
   YOOZ電子煙的電池杆有孤黑、深藍灰、熱紅三種顏色。產品原理與市場上的空氣開關產品相同。插入煙彈,可以直接抽煙,學習成本幾乎為零。它適合新手和老手。
  
  電池極正品的“Y”標誌非常顯眼,在外觀上也與其他小彈產品有著明顯的區別。轉軸內置350mAh電池,30分鐘左右即可充滿,基本可以滿足玩家一整天的續航需求。yooz電子煙的轉軸外側採用陽極氧化工藝,手感非常細膩,手感舒適。杆身尺寸108*21*11.5mm(含煙霧彈),重量26.5g(含煙霧彈)。靈動小巧的體積,加上精湛的工藝,讓它加分不少。
  墨水匣和軸的設計通過磁性設計完美貼合。拆開墨水匣後,沒有發現之前產品的漏油現象,值得肯定。據官方介紹,墨水匣霧化芯採用FEELM蜂窩陶瓷霧化芯,口感細膩,保持了墨水匣的高還原度。在實際使用過程中,一個墨水匣用完,沒有漏油,也沒有炸油。這與墨水匣的內部結構有關。煙彈內部採用雙重防漏技術,儲油倉與霧化芯分離,使煙油牢牢鎖在倉內。在導油性方面有非常好的表現,沒有連續抽油造成的岩心膨脹。
  
   YOOZ電子煙具有與捲煙相似的抗性,50mg尼古丁含量的快速“頂級”解癮,滿足了消費者以替代捲煙為目的的需求。煙量比香煙略大,2.0ml/粒的容量剛剛好,與芯內積碳率基本一致。當墨水匣的味道變差時在查看墨水匣中剩餘的油量時,基本上剩下的油量很少。
  在口感上,夢幻黑冰具有西部薄荷煙草的經典口感,整個過程都能清晰地感受到薄荷和煙草的香氣。樂香綠豆是一種適合長期吸煙的口味。在適度冰涼的體驗下,可以品嘗到非常清澈的綠豆霜淇淋。這一定是你在涼爽的夏天最好的選擇。知爽薄荷讓你心情愉悅,因為它給你足夠的冷薄荷體驗,沒有任何其他味道,簡單大方。yooz電子煙的經典煙草是不可缺少的烤煙+焦糖味,就像無論做什麼樣的菜,都必須加鹽,否則味道再好也不會讓人食欲大開。
  yooz電子煙的概念已經為大眾所熟知,也被眾多玩家所接受。無論是戒煙還是耍酷,都是很好的幫手。在我們越來越注重產品體驗的今天,差異化和創新是永不過時的工具。許多人將電子煙設備與香煙進行比較。這是兩個不同的產品概念。他們之間沒有等號,因為電子煙想抽就抽。這個群體中的其他人帶來了二手煙的危害,這是電子煙難以替代的特點。可以說,YOOZ電子煙打贏了第一戰,未來的路還很長。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讓您感到“心跳”的產品,您不妨嘗試一下!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