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yooz電子煙的發展和品牌影響力的不斷提升,市場份額越來越大,產品也越來越受到大眾的喜愛,於是就有了一些專門從事高仿的小作坊。製造假貨的低成本意味著高利潤。許多假貨經銷商開始瘋狂銷售,導致當今市場上假貨氾濫。隨著官網的曝光和打假,不少消費者開始疑惑,不少小夥伴也想知道如何辨別真假。其實,仔細觀察我們的yooz電子煙,辨別真假yooz電子煙的方法並不難。外包裝主要是觀察背面。首先是正品開口處的半圓槽,產品名稱首碼,型號代碼,然後是右下角有代碼的邊框不會很長。正品煙杆手感很好,顏色鮮豔。假yooz電子煙煙杆的閃燈是扁平的,沒有感覺,品質無法保證。假煙霧彈底部的四個點都是一樣的大小,但真的有四個點,外面兩個大,裏面兩個小。正品yooz電子煙煙杆手感很好,顏色鮮豔。假煙杆的閃燈是扁平的,沒有感覺,品質無法保證。
  內包裝主要取決於背面錫箔的材質、顏色和字體。正品錫紙質地光滑,白色,字體較細。
  檢查加熱元件實際上是最後的關鍵。邁克專利的S型發熱體目前無法模仿。
  檢查漏油率。高仿下端注油後,密封效果不好,會因溫差或簡單衝擊而鬆動,造成漏油。
  驗證霧化蛋的底部字體。原yooz電子煙包裝紙顏色為白色,字體光滑無毛刺,假包裝紙顏色發黑有毛刺。
  假煙霧彈底部的四個點都是一樣大小,但真的有四個點,外面兩個大,裏面兩個小。假煙霧彈我就不多說了。主要從味道來區分是好的。抽過正宗RELX悅刻煙霧彈的朋友都知道RELX悅刻煙霧彈的威力特別大,抽的很輕,有一股煙味。假煙彈口感差,耐吸入性低,無煙,無綠豆味,無西瓜味,無需想像原料。簡而言之,yooz 電子煙花八個月時間打磨一個香煙炸彈是有道理的。
  二代假柚子盒的顏色和做工相比原版會明顯粗糙。開箱的很多細節都不會縫得那麼緊。就連機身的漸變色也非常驚豔。沒有正品yooz電子煙二代真絲。滑。
  通過煙油的顏色來識別。以經典的煙草口味為例。正品:yooz電子煙煙油顏色清澈透明。假貨:電子煙油顏色更深。
  通過霧化芯的噴孔識別真品:整齊、光滑。假貨:帶注入孔。霧化芯發熱絲標識。正品:霧化芯發熱絲為S型。假貨:不正規。
  如果您購買的柚子套裝有防偽碼,最直接的識別方法是用柚子掃碼辯證,或者用微信掃碼注意彈出的功能變數名稱。很多人不知道,也可以通過掃描App中的二維碼來獲取Hi money。如果您的柚子沒有防偽碼,可能是您購買了帶有折扣碼的產品,也可能是您購買了假冒產品作為提貨產品來迷惑消費者。挑選代碼是代理商規避價格控制的一種手段。這種情況不是假的。

我們買東西最怕買到假貨了,所以希望大家可以擦亮雙眼哦!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