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有煙癮的人來說香煙一定是隨身攜帶的,電子煙也不例外。在外出的時候通常會坐飛機,但是打火機是不能帶的,香煙可以但是不能抽。那麼問題來了,yooz電子煙這種隨身物品可不可以帶上飛機呢?

yooz電子煙可以登機。內置鋰電池的電子煙必須隨身攜帶,不能托運。
  國內航班規定電池不能托運,煙油不隨身攜帶,需要托運。隨身攜帶的電池,必須有容量標誌,並安裝在電池盒內。
  機上吸煙規定:
   1、各航空公司只適用統一規定:國內航班,每位旅客最多可隨身攜帶兩支香煙,不限制托運香煙;國際航班、出發地與目的地國家的法律法規有關,超過一定數量必須申報稅費。
  
   2、香港居民入境中國大陸,海關規定:每人限帶60支香煙或15支雪茄。如果入境香港,海關規定:每人限帶200支香煙或50支雪茄或250克煙絲。
   3.如果您是進入美國,海關規定:如果您年滿21歲,每人限帶200支香煙(一根)或50支雪茄。
  禁止將古巴煙草產品帶入該國。
   4、如果進入英國、德國等,海關規定:17歲以上,每人限帶200支香煙。
  我個人認為yooz電子煙是電子產品。
  北京大興機場剛恢復航班首日晚上10時許,漢中至北京航班上的女乘客在飛機上吸食電子煙,被機場警方拘留5天。
  我知道我們不能在飛行時吸煙。香煙和電子煙都有嚴格的禁令,但不吸煙並不代表不能攜帶電子煙。電子煙應該如何帶上飛機?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
  第一電子煙又稱虛擬煙、電子霧化器,主要用於戒煙和替代香煙。它有著和香煙一樣的外觀,和香煙相似的味道,甚至比普通香煙的味道還要濃郁很多。它還可以吸出煙霧,嘗起來像香煙一樣。yooz電子煙是一種類似香煙的裝置,由鋰電池、霧化器和煙霧彈組成。含有尼古丁的液體通過霧化器噴成霧狀,直接吸入,過程中不產生煙霧。電子煙不含香煙中的焦油和懸浮顆粒等其他有害成分。製造商還認為,電子煙沒有彌漫或揮之不去的二手煙。但也有研究認為,電子煙仍有二手煙。一些國家認識到,電子煙必須符合藥品標準,才能作為戒煙藥出售。需要注意的是,電子煙不具有清肺毒素的作用,有關電子煙具有清肺能力的說法純屬虛假和非法宣傳。
  
  第二yooz電子煙能否通過安檢主要取決於電池和煙油。電池:飛機上的鋰電池是有限的。所有鋰電池(包括手機、電腦以及鋰電池的所有東西)加起來大約為15,000 mAh。煙油:對於煙油,只需帶一瓶。部分機場禁止隨身攜帶煙油,必須托運,但逐漸往來貴陽、昆明、成都、重慶、深圳。沒有強制托運。請參考機場的要求。當然,我也見過直接通過安檢的人攜帶電子煙和煙油。這只是一種解釋。所以,先按規定,再看時間段,再看機場方面。
  
  第三次安檢時的注意事項。電池方面:18650和航電不能托運,內置電池設備不能托運。請隨身攜帶。民航其實對鋰電池有總容量要求,只是各個機場都沒有嚴格執行。霧化器方面:數量不限,排在背包裏。油庫裏有沒有油也沒關係。但是,由於氣壓問題,有些儲油霧化器會漏油。注意防止污染背包口袋或儲物袋。無需另行通知保安人員。另外,可以關閉yooz電子煙的進油孔和進氣孔的霧化器,請全部關閉以減少影響;在煙油方面:民航規定個人攜帶的液體不得超過100毫升,但除非常時期(如兩會)外,所有機場都沒有嚴格執行,但不代表可以每次都過海關。儘量控制攜帶的液體量。如果有很多煙油,有意識地檢查一下。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