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煙到底好不好?電子煙市場如今已經如火如荼。評論兩極化,有些人認為電子煙有害,而另一些人則認為電子煙代替香煙是一個不錯的辦法。近日,yooz電子煙走紅朋友圈。隨著眾多電子煙品牌的推出,不知YOOZ電子煙是否在同質化嚴重的產品中脫穎而出呢?首先,讓我們評估一下YOOZ電子煙的使用情況和用戶回饋,一起來瞭解一下這款產品吧。

YOOZ電子煙用戶心得】

王先生是一位快10年的老煙民了,讓我們一起來聽聽他是怎麼說的吧!

我從11年開始抽煙到現在,有8年的時間,身體出現了很多問題,痰多,牙齒黃等等。一周前的時候看到同事在抽YOOZ電子煙,和傳統的電子煙不同,感覺新奇,價格也不貴,購買途徑很方便,很好奇就詢問了一下價格使用方面,後來抱著試試的心態,yooz電子煙官網368入手了。

我收到後打開產品外觀很簡潔,白色簡約包裝,外包裝而言,很有簡約時尚派的風格。四四方方的天地盒子,打開之後還能看到2個獨立包裝,可見廠家對細節方面的追求。包裝內置電池杆*1,煙彈*4(口味分別為幻境黑冰、經典煙草、樂享綠豆、致爽薄荷),充電線*1以及說明書保修卡等。這跟原配充電線的做工優秀,如果遇到了手中其他充電線不能與之100%匹配的話,還需用這跟原裝線。四顆煙彈有著不同的顏色,黑色為幻境黑冰,黃色為經典煙草,綠色為樂享綠豆,藍色為致爽薄荷。

價格相比以前的普通香煙來說便宜很多,368入手,比起以前的一天一包煙,每個月得500塊錢的煙費支出來說,一套YOOZ電子煙裝備配置四個煙彈,能使用一個月的時間,一百多塊錢就能配置四個煙彈,認真地講算是很便宜了。也減輕了一點經濟負擔。

而且我覺得使用YOOZ電子煙後,吸煙對身體的危害來說也很小YOOZ電子煙真正保證了0焦油的吸入,煙油型霧化機,這對廣大煙民的肺部健康真的是個福音,過濾後,5%尼古丁對身體的傷害也更小。YOOZ電子煙在使用過程中,只需要充電就好了。沒有煙灰困擾,也不需要明火。以前抽卷菸的時候總是困惱的衣服上的煙味,也消失不見了。產品在使用過程中能幫助我擺脫傳統香煙困擾,逐漸減少尼古丁的危害和束縛。慢慢的解除我對吸煙的成癮性,如果你想戒煙,yooz電子煙真的是一款很好的輔佐戒煙產品呢!

電子煙的概念已經為很多煙民所熟知和接受。無論是戒煙還是酷玩,YOOZ電子煙都是很好的幫手。隨著我們越來越關注我們的產品體驗,差異化和創新是永不過時的工具。很多人都會拿小煙設備和香煙比較,其實本身這是兩個不同的產品概念。中間並不能劃上等號,因為電子煙想抽就抽,抽完之後揣兜裏,更不會對同一環境中的其他人帶來二手煙危害,這就是電子煙難以被替代的特點。如果您想找一款很好的電子煙,那YOOZ電子煙就是你的最好選擇!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