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現在社會的電子化發展,選擇電子煙的用戶也越來越多,但是還在使用普通香煙的煙民朋友可能對電子煙的瞭解不清楚,以為電子和普通香煙差不多,只不過是電子化了,其實不然,雖然功能方面有些相似,使用的過程是有一定差別的,比如說香煙直接點燃就可以使用,而YOOZ電子煙需要使用煙彈之後,通過霧化器將煙油霧化行程香煙的效果,並且香煙對人體的危害是比較大的,而YOOZ電子煙相對來講有所減小。

在使用電子煙時,人們對煙彈的使用瞭解不夠。煙彈相當於煙草。被火燃燒後,會形成煙霧供人們吸煙。而電子煙是通過電霧化之後形成的煙霧,因此煙彈的重量是煙草無法比擬的,但煙彈值多少包煙草?這裏我們就以YOOZ電子煙煙彈為例,來瞭解下柚子電子煙一彈大概抽多久。

通常,煙彈的使用時間不是固定的。 YOOZ電子煙官網顯示,一個煙彈相當於三包香煙,而在我實際評測顯示,基本是兩包煙的量,因此這一點並沒有明確的說法,而具體能抽多久,也是和抽煙的頻率有關的,柚子煙彈在使用的時候,如果使用的頻率比較多,那麼使用的時間就會減少,而使用的頻率比較少,時間就會增加,在使用電子煙的時候,如果是發現煙霧量比較小了,就需要查看下煙彈是不是沒有煙液了,這種情況基本是需要更換了。

在使用YOOZ電子煙的時候也需要注意,一顆煙彈的使用時間是要比一根香煙長久的多,而如果不定時的經常使用電子煙,對身體也是有傷害,最好是使用一段時間之後,最好停30分鐘左右。比如你抽香煙的時候,基本上抽15口左右就消耗掉了。所以,在使用YOOZ電子煙的時候,為了減少電子煙的危害,最好也要控制用量吸十幾口的樣子就要暫停使用。

通過對YOOZ電子煙測評可以發現,yooz的產品外觀是相當精緻的,磨砂手感極佳。一打開YOOZ電子煙白色包裝高端大氣,也十分適合送禮,特別是二代煙杆的作用,表面會有呼吸燈的存在,在抽的時候,呼吸燈也會根據抽煙的頻率進行閃爍,特別的有科技感,並且用戶也能根據閃爍燈的顏色來判斷煙杆的電量,如果指示燈為紅色,則需要及時充電。電池充滿時指示燈熄滅。及時拔掉電源就好了。

另外,煙彈的味道也比較豐富。經過 yooz設計後,煙彈與煙杆結合更緊密,只要按照方法正確使用,是不會出現漏氣漏油的現象。在抽的時候,也能口口飽滿,感受濃郁煙霧所帶來的快感,而且每一種的味道都比較好,能夠滿足不同人對煙彈口味的需求,裏面先有四個煙彈口味供你選擇,讓你可以感受到的好處和可以帶來不同的獨特品味。選擇適合自己口味的煙彈。

以上就是我對YOOZ電子煙的簡單測評。電子煙雖然和香煙相比危害較小,但是為保證身體健康,使用YOOZ電子煙時應注意不要也長時間吸煙。需有規律的、定時定量才能減少尼古丁對人體的危害。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