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戒煙這一說法,大部分煙民都經歷過。然而有的人熬過去了,不再去抽煙了,但是還是有的人戒了幾年了,還是沒有戒掉香煙。依然無法控制不住自己,於是他們選擇了yooz  電子煙。可是用yooz電子煙來戒煙真的有用嗎?

Yooz電子煙(即電子霧化器,英文:VAPE或Electronic 香煙)是一種模仿香煙的電子產品,具有與香煙相同的外觀、煙霧、味道和手感。是一種通過霧化等方式將尼古丁轉化為蒸汽後,讓用戶吸入的產品。
  我認為有不同的情況和不同的人
  有些人對香煙非常上癮,戒不掉是不可能的。電子煙的誕生是為了讓吸煙者戒煙,但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在戒掉真煙後,你會沉迷於假煙(yooz 電子煙)。您可以詢問身邊的任何吸煙者,yooz 電子煙是否真的有助於戒煙。大多數人會說:不!很多老煙民嘗試電子煙的初衷,確實是為了戒煙。通過緩慢降低煙液中的尼古丁含量,達到去除尼古丁的效果。然而,哪個吸煙者有如此高的意志力主動降低尼古丁含量呢?如果吸煙者願意降低尼古丁含量,他們早就戒煙了。根本不需要電子煙。如果你真的想戒煙,我勸你不要碰電子煙。如果您戒煙,請停止吸煙。我寧願你整天吃甜食也不願碰電子煙。畢竟電子煙也會傷害我們的大腦、我們的心臟,甚至我們的整個人體。它的危害真的不亞於普通香煙。有些人抽煙特別猛,甚至可能對我們的身體造成更大的傷害。
  電子煙打著為煙民戒煙的旗號,其實是為了培養新的煙民群體。
   2015年美國的一項調查顯示,美國有2070名成年人通過電子煙戒掉了傳統香煙,近17萬青少年和年輕人因為電子煙而開始吸食真正的香煙。兩者之比為1:81。美國中學生使用電子煙的人數在2011年至2012年間翻了一番。其中,使用電子煙的高中生比例從2011年的4.7%躍升至2012 年為 10%。
  也就是說,電子煙在幫助了 1 個吸煙者的同時,也培養了 81 個新的吸煙者。 Yooz電子煙對於煙民來說並不是什麼大救星,電子煙會帶來更多的煙民。
  對有些人來說,我覺得沒問題。電子煙有兩種。含尼古丁的對人體有害,但只針對吸煙者,二手煙無害。無鎳古丁的還好。
  老煙民用汗水和尼古丁慢慢減少,輕煙民用yooz電子煙果味煙彈什麼的。它一定與真正的香煙不同。如果你沒有真正的香煙,你就不能戒煙。你必須依靠自己才能得到它。
  但是,如果您被迫戒煙,那麼緩解您的癮是非常有用的。合理使用電子煙確實可以戒煙,也可以控制煙癮。在戒煙過程中,可以用電子煙代替。

總的來說,戒煙這種事情還是得靠自己。再好的yooz電子煙你要是控制不住,你依然會上癮,再便宜的香煙你熬過去了,那你就成功的站勝了煙癮。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