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使用yooz電子煙時候通常會遇到電子煙漏油的問題,有的人一碰到這樣的問題,就覺得是yooz電子煙產品有問題,有的人可能會直接不要了換一個。確定並非這樣。在電子煙行業中漏油是一種常見問題,yooz電子煙也不例外。下麵就由我來告訴大家yooz電子煙漏油應該怎麼辦吧!

1、yooz柚子為什麼會漏油?
  其實,電子霧化漏油是一種普遍現象。現在市面上主流的電子霧化產品基本都存在這樣的問題。可以說,如果選擇電子霧化,就不得不接受和理解這樣的現象。這不是哪個機構或品牌的問題。是職業覆蓋的問題,yooz柚子也不例外。
  事實上,很多十分廠家已經將十分漏油發往經銷商處,經銷商也束手無策。一般情況下,墨水匣輕微漏油是正常現象。只要打開包裝清洗乾淨再安裝,不會影響正常使用。
   2、判斷是冷凝水還是漏油?
  還有一種情況是霧化的墨水匣在操作過程中會出現冷凝水,被用戶誤認為是漏油。因此,我們首先要學會區分冷凝液和煙油的區別。
   3. 冷凝水是如何產生的?
  一般來說,煙油霧化後是不會被吸入的。煙油中的PG(酒精融合劑)在空氣中凝結成液體,其中含有少量的煙油。吸入後有甜味,有刺激性。感覺我們誤以為是漏油了。凝夜的顏色是深褐色,煙彈油以淡黃色為主,這個還是很好的區別。
  以上就是關於yooz西柚漏油的原因。閱讀整篇文章,我們知道。 yooz蜜柚漏油一般是煙彈的問題,與煙棒無關。我們可以處理和解決我們的香煙炸彈漏油的不同情況。
   yooz柚子煙彈漏油的原因主要有四個:一是抽煙時煙彈吸得太用力;另一種是墨水匣被嘴咬了;三是煙彈氣壓發生變化;第四是煙彈閒置太久了!針對不同的漏油原因,解決方案也不同。
   1、吸力過大。吸煙時
  yooz柚子煙彈,很多顧客為了增加抵抗感,故意用力吸。如果吸力過大,可能會發生漏油。所以在使用yooz柚子的過程中,吸力要適當,不要用力過猛。
   2、墨水匣擠壓
  如果墨水匣在運輸過程中受到擠壓,或在使用過程中被咬到,可能會造成擠壓和漏油。一般來說,運輸過程中漏油只需在安裝前打開擦拭即可。如果是使用過程中咬住墨水匣造成少量漏油,切記不要再次擠壓。在這種情況下,只需將其擦拭乾淨即可,無需更換墨水匣。
   3. 氣體壓力變化
  另外,如果yooz柚子所在的外部環境氣壓升高,比如坐飛機、爬山等,都會造成煙油的輕微洩漏。遇到這種情況不要在意,只要氣壓正常,墨水匣就不會再漏氣了。
   4. 閒置時間過長
  最後,如果你的yooz柚子閒置太久,也有可能漏油。因此,墨水匣不宜放置太久,儘量在正常時間內用完。
   yooz 電子煙漏氣怎麼辦? yooz電子煙漏油主要有四種原因。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解決問題。有任何問題可以聯繫yooz官方報告。一般來說,他們會負責售後。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