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新手煙民來說,yooz電子煙是不錯的選擇,操作簡單,使用方便。而且yooz電子煙的價格相對實惠。對於新手煙民來說,yooz也是一個比較知名的品牌,深受大眾喜愛。但歸根結底,這些新手畢竟還是新手,可能不知道yooz電子煙的使用以及一些相關的注意事項。那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Yooz電子煙的使用方法
  1、要打開煙嘴,請旋轉電線將其向上拉或垂直插入。不要傾斜。
   2、霧化器中間的小孔不要加煙油。中間的通風孔不是加油位置。
   3、電子煙是基於高溫加熱的原理。煙杆頂部會產生冷凝水。充電時必須用紙巾擦拭。
   4、霧化器的使用壽命除了使用頻率,對使用習慣也很重要。每次使用間隔5秒以上,可延長使用壽命。
   5、煙嘴內置鋰電池,不會啟動柚子電子煙的記憶功能,可以充滿電。
   6、煙杆應採用按壓和吸入的方式進行控制。使用時請按住煙嘴按鈕,然後鬆開按鈕,請勿稀釋。
  那麼在使用電子煙時應該注意什麼呢?
  請注意不要吸得太用力,它不會產生煙霧。因為當你吸入過多時,煙油會通過吸入直接注入你的嘴裏,而不是被霧化器霧化。因此,敲擊會增加煙霧量。
  請注意使用角度。保持煙嘴上下傾斜。如果你抽煙,煙嘴朝下,煙嘴朝上,液體會在重力作用下自然流入你的嘴裏。
  當您口中出現煙液時,請取出煙彈並拆開yooz電子煙,然後將煙嘴和霧化器內多餘的液體頂部擦拭乾淨後再使用。
  使用過程中注意以下事項:
  注意一
  YOOZ柚子充滿電,中間的指示燈會自動熄滅表示充滿電,大約40分鐘即可充滿。紅燈閃爍三下,表示需要充電。
  注意二
  如果大部分的霧化彈和焦味在使用過程中需要更換,還有一種可能是霧化彈倒置,倒置的霧化器不匹配。
  注意三
  用了一段時間後,有朋友說味道不如以前了,會感覺堵了。這就要求大家定期清洗冷卻液。最好的方法是用紙巾把它卷成條狀。 ,它伸入主機,在原子彈內部輕輕旋轉。及時使用清潔紙巾或棉簽中的水滴(冷凝物)。可能是由於您的操作失誤造成的溫度變化或漏油。請及時吐出並擦拭乾淨。不抽時儘量將其豎直放置,可有效避免吸入冷凝水或煙油。
  注意:機器也需要保養,你的懶惰會降低煙棒的壽命,冷凝水也不會及時清理乾淨。 ,會影響煙彈的口感和霧量,大大破壞體驗。
  一般是在吸入時連接霧化器。如何給霧化器注油,注意注油方式,不要在中心加氣孔,從霧化器內壁外側加油。加油後等待約5分鐘,在3秒內按5次主機開關按鈕開機。然後調節進風口的風量,抽氣時按住開關。 Yooz電子煙的使用方法還是很簡單好用的。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