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吸煙有害健康,所以人們選擇吸電子煙,因為他們認為吸電子煙比傳統香煙可能危害會小一點,有的喜歡抽煙的人是為了戒煙,而yooz電子煙是很多人都喜歡抽的一個品牌電子煙。那麼yooz電子煙和傳統香煙到底哪一個危害更大呢?

傳統香煙的燃燒過程中含有許多有害物質,尤其是尼古丁。香煙中的尼古丁含量可以殺死一只老鼠。與傳統香煙相比,yooz電子煙的尼古丁含量非常少,0焦油,yooz電子煙的危害遠小於傳統香煙。 yooz電子煙與傳統煙草最大的區別在於材質不同。傳統香煙吸入固體顆粒,而 yooz 電子煙是由電子液體蒸發的水蒸氣形成的。傳統煙草和電子煙分析結果:傳統煙草燃燒會產生6000多種化合物,其中約100種是有害或潛在有害的電子煙煙霧。各種化合物的濃度大大降低。 yooz電子煙不能說絕對安全,但比傳統煙草安全約95%。
  據官方介紹,yooz電子煙使用的是有機尼古丁鹽。與傳統尼古丁相比,溫和不刺激,不易喉嚨痛。可以保證高度的味覺還原和解癮,同時給身體帶來更少的負擔。心肺更健康;而且煙嘴採用醫藥級PCT-G材質,本體更符合美國FDA食品級標準設計,讓使用者的每一口都更安心。
   yooz 電子煙有哪些危害?一般來說,沒什麼。據我所知,yooz e-liquid 有四種成分。尼古丁鹽:尼古丁的一種成分,比尼古丁更容易被吸收和排泄;醫用丙二醇:煙油中香味的載體,加熱後會產生少量霧氣;甘油:這是一種天然植物甘油,也是生活中常用的食品添加劑。最後一種是常見的食品添加劑(香精)。如果你也是這種電子煙,多用點水漱口幾遍就好了。
   yooz電子煙是戒煙輔助產品。如果你有一個想法,但你沒有足夠的毅力戒煙,你可以利用他的幫助。 yooz電子煙的危害雖然沒有明確的跡象,但還是比香煙好。很多。
   yooz電子煙與真煙有害物質含量對比
  YOOZ電子煙成分:尼古丁(類咖啡因)、甘油(產生喉嚨感)、丙二醇(產生煙霧)、食用香精(增強口感)、水蒸氣(呼出氣體),成分簡單,不含焦油,所以不會產生二手煙。
  真煙的成分:尼古丁(對人體有刺激作用,也有成癮性)、丙酮(能引起神經損傷和先天缺陷)、鋁(可引起接觸性皮炎)、氨/氨(損傷肺泡)、苯(有毒)、砷(內臟中毒和致癌),以及丁烷、鎘、銫、一氧化碳、氰化物、氰化物/氰化氫(山艾)和其他有害物質,對人體是安全的。
   YOOZ電子煙是煙油型電子煙。煙油低溫加熱,不會產生二手煙,0焦油,0一氧化碳,無致癌物質。與其他煙草類電子煙不同,沒有高溫烤制的煙葉,不含致癌物質,接近真煙對人體無傷害。
   YOOZ產品團隊通過結構優化進行了雙重防漏設計,最大程度控制漏油問題。除非產品劇烈搖晃或受到強烈撞擊,否則YOOZ電子煙很難漏油。並且為了優化消費者的產品體驗,YOOZ產品團隊採用特殊的CNC技術,精准控制產品的一致性,確保煙彈與煙杆的匹配度,避免可能出現的產品缺陷。
  
  通過對比可以發現yooz電子煙的危害比真煙小,但這並不代表它不會對身體產生影響,所以為了健康,不要沉迷於yooz 電子煙哦!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