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現在電子煙市場進入大眾視野,Yooz電子煙的出現可以說在電子煙市場收穫了一波粉絲,但也有人表示懷疑,柚子電子煙好不好?在電子煙市場,可以說有人支持,有人反對。畢竟電子煙不能說完全對身體無害,但也有人覺得電子煙不能直接替代香煙。不過隨著柚子電子煙的火爆,也有人關心電子煙的價格,那麼yooz電子煙套裝專櫃多少錢呢?是否有yooz電子煙的套裝呢?

很多人都知道,在購買產品時,套餐價格是相當划算的。因此,電子煙也希望通過套裝的捆綁方式進行銷售。其實電子煙是需要有煙杆和煙彈存在的,通過組合之後,才能被稱之為電子煙,因此為了方便用戶購買,在yooz電子煙專櫃也是有套餐存在的,一般情況下,一支煙杆和煙彈的價格基本在300塊錢左右,對比其他品牌來講,性價比還是比較高的。這也是為什麼柚子電子煙一直銷量高的原因。

Yooz套裝產品外觀很簡潔,白色簡約包裝,外包裝而言,很有簡約時尚派的風格。四四方方的天地盒子,打開之後還能看到2個獨立包裝,可見廠家對細節方面的追求。包裝內置電池杆*1,煙彈*4(口味分別為幻境黑冰、經典煙草、樂享綠豆、致爽薄荷),充電線*1以及說明書保修卡等。這跟原配充電線的做工優秀,如果遇到了手中其他充電線不能與之100%匹配的話,還需用這跟原裝線。四顆煙彈有著不同的顏色,黑色為幻境黑冰,黃色為經典煙草,綠色為樂享綠豆,藍色為致爽薄荷。

此外柚子電子煙的煙杆做工是相當不錯的,不僅外觀比較精緻,漆面做的也是比較細膩的,特別是關於細節的問題,處理的都相當到位,不會有瑕疵的情況出現,特別是電子煙的續航能力,一般充滿電的情況下,能夠用2天左右,用量比較大的朋友可能1天就要充電了,充電的速度也是比較快的,基本半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充滿。

我們雖然不能保證電子煙的絕對安全,但是柚子電子煙的尼古丁含量比煙草含量低的低,正品柚子電子煙的20多種口味重,除了經典煙草口味含5%尼古丁外,其他的口味尼古丁含量僅在3%,因此對人體的傷害相對來講是比較小的,沒有傳統香煙的那麼大。因此,很多想戒除煙草的用戶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都會選擇電子煙去輔助戒煙,慢慢降低對普通香煙的上癮性。

隨著電子煙的概念已經被大家所接受,柚子電子煙也逐漸的成為了人們選擇的一種品牌,成為了人們戒煙的一種好幫手,隨著時代的發展,傳統的電子煙也逐漸的被電子煙所代替,畢竟電子煙的危害是比較小的,抽完之後直接方兜裏也是相當方便的,特別是電子煙的味道並不刺鼻,因此不會對周圍的人帶來危害,這也是電子煙的優勢。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