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因為現在普遍電子化,人們對電子產品的熱情是相當高的。隨著很多產品被電子產品所取代,香煙也不例外。電子煙的出現取代了傳統香煙,而且電子煙的危害比香煙小。許多吸煙者都喜歡使用它們。電子煙還可以減少對人體的傷害。柚子電子煙在電子煙市場中的排名比較靠前,口味也比較多。因此,不少人紛紛表示懷疑。柚子電子煙哪個口味好抽呢?這裏就為大家介紹三種能夠滿足煙民味蕾的煙彈。滿足大家的口味糾結問題。

一、【經典煙草】:

經典煙草這個口味的尼古丁含量有5%,這個口味是仿製傳統香煙口味的,對於一些喜愛焦油味的人來講是相當合適的,這個口味的口感雖然沒有香煙的口感純正,但是味道也是相差無幾的,針對一些想要戒煙,但是又喜歡煙草為的人群來講經典煙草這個口味是相當合適的,此外致爽薄荷以及環境黑冰的口味也可以和香煙相比,但是相比經典煙草有多了一絲絲的冰涼感,夏天的時候特別合適。

 二、【烏龍口味】:

烏龍可以說是yooz電子煙煙彈人氣最高的一種口味了,屬於水果味的煙彈,這個口味的果味相當濃郁,給人一種特別舒適的感覺,而水果味煙彈除了烏龍之外,也有香寧、荔枝、芒果、哈密瓜、冰糖雪梨等等,而烏龍的口感是比較涼一些的,其他口味的都是比較適中的,喜歡果味的也可以選擇烏龍嘗試一下。

三、【茉莉口味】:

茉莉口味是很香的,在抽的時候,淡淡的茉莉花也讓人心醉,屬於茶香的煙彈,抽起來和自己泡的茉莉花茶很相似,其次冰綠茶也是茶香口味的一種,但是它的味道更像是康師傅綠茶飲料。

除了這三款口感比較好的yooz煙彈口味外,還有冰葡萄,烏龍茶,冰棍以及橘子汽水等,這幾款抽起來的感覺比較的清涼,而現在正值夏季的時候,所以抽這幾款口味的柚子電子煙會有非常清爽的感覺。而其次就是荔枝,檸檬,哈密瓜,茉莉和鳳梨等,這幾種水果口味的柚子電子煙很適合我們肺不好的朋友,果茶味的煙彈還能清新口氣,大家都比較喜歡這款的煙彈。

雖然yooz電子煙不能保證對身體的危害為0,而且一定程度上傷肺,但是這幾種口味可以很大程度上降低這種傷害的存在,最後就是煙草,香芋和冰蓮了,如果我們不喜歡一些偏涼口味的柚子電子煙,這幾種就是比較好的選擇,可以帶給我們比較好的抽煙體驗。而一千個心中有一千個哈雷波特,所以我們在選柚子電子煙口味的時候,並不是別人覺得好我們就會覺得好,我們需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出發來進行考量,找到最適合自己款式和口味的柚子電子煙才是王道。

如果覺得柚子電子煙煙彈口味太多,可以先選擇上面先介紹的經典煙草、烏龍口味、茉莉口味這三種,即使是已經使用很久普通香煙的老煙民也可以選擇和香煙口感很接近的經典煙草,並且很快適應電子煙的。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