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現在很多煙民來說,使用電子煙是一種比較新穎的吸煙方式,而柚子電子煙是很多電子煙朋友的首選入門產品,因為它給我們帶來了非常好的吸煙體驗。

然而,電子煙與我們過去吸紙煙的方式完全不同。電子煙是需要充電的,不是一次用完就扔,所以我們需要好好的愛護它,這樣才能最大限度地延長電子煙的使用壽命。那麼我們在使用柚子電子煙的時候,yooz電子煙煙杆上指示燈亮起都有什麼不同的含義呢?

首先,我們可以先瞭解一下柚子電子煙上指示燈的情況。煙杆上的指示燈有紅、白、綠三種發光方式。

【指示燈為紅色亮起】:

其實,從常規的使用習慣,大家可以猜到,如果提示為紅色,則說明整個電子煙處於非常低電量的狀態。這時候需要及時充電,才能繼續使用。

【指示燈為白色亮起】:

如果yooz電子煙煙杆上為白色指示燈亮起,其實就是一種故障燈的顯示,就說明yooz煙彈與霧化器的連接點有短路,有可能是機體進水造成的所以這個時候可以把煙彈拆下來進行擦拭之後就可以完成,如果說是整個的過程中大家發現不管怎麼做還是白色的燈亮起,那麼就直接更換新的煙彈就可以了。

【指示燈為綠色亮起】:

綠色與其他指示燈就有點不同了,綠色的指示燈亮起包含了兩個含義,一個就是電子煙的電量是充足的,另外一個就是代表這個電子煙的使用是正常的。所以說消費者在夠買到柚子電子煙之後看到上面的指示燈是綠色的,那麼就代表可以正常的使用,而其他的指示燈亮起則需要進行相應的處理。

接下來就是大家比較容易忽略的充電問題了,柚子電子煙在充電方面並不是和我們充手機的電一樣,而一般來說,我們買柚子電子煙過來都是有充電說明的,只是因為說明書比較的厚,使得很多人根本沒有看直接丟掉,所以在後續的使用過程中會出現一系列的問題,不過也沒關係,我們只需要注意一些比較重要的點就可以。

其中最為關鍵的就是我們不要用快充的充電線去沖電子煙,其中超過五瓦的充電功率對於電子煙來說都算是快充,而電子煙是很難接受這種快充的充電方式,即使充電很快,但是非常損耗杆子的壽命,而我們使用正常的充電功率也就是半個小時就可以充滿,所以不用為了快這麼幾分鐘為讓自己的電子煙損耗嚴重,這就得不償失了。

還有一點就是在給yooz電子煙充電的時候,很多朋友都會忽略的一點就是煙彈沒有及時的拔下來,這也是許多人為了省事而做的事情,但是這樣在無形之中增加我們電子煙杆子的負擔,從而會增加很大的故障率。而且我們沖電子煙的時候,不要電還沒有使用完就去充電,最好是等到電子煙顯示紅燈閃爍的時候去充電才是比較好的選擇。這樣也容易減少yooz電子煙的使用壽命。

由此,大家在使用yooz電子煙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它的指示燈顏色,充電的時候也要注意方法,要記得看說明書。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