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的生活節奏比以前快了很多。尤其是上班族,每天要麼在上班,要麼在上班的路上,長期忙碌對身體的傷害很大。此外因為壓力大導致吸煙解壓的人越來越多。

但吸煙對人體有害,所以很多人為了自己的健康選擇戒煙或者使用電子煙,目前市面上的電子煙感覺和抽煙很相似,因為尼古丁含量少,所以對身體的危害人體也比較小。那yooz電子煙二代煙杆怎麼樣?它使用的過濾芯又有什麼特點呢?現在我們就來看看yooz二代的測評吧。

用過電子煙的人應該都知道YOOZ這個品牌。柚子電子煙上市時間較長,在市場上的認可度比較高。很多人在購買電子煙時,首先選擇的是YOOZ電子煙。對於這個品牌來說,它的煙杆做工相當精緻,口味也很多。面對百人百口味的社會,眾多的煙彈口味也能滿足不少人的需求,但是很多人在購買的時候,對柚子2代煙杆什麼濾芯比較好奇。我們不妨來看看。

事實上,柚子第二代煙杆中的濾芯採用了柚子新開發的濾芯技術。做工會比一代更加精緻。在使用的過程中,也能保證煙彈充分霧化,讓煙彈能能夠更好的釋放煙霧,讓煙民感受到抽香煙的感覺,特別是yooz煙彈裏的經典香煙口味,因為裏面含有5%的尼古丁,所以口感會更加地道,給喜歡煙味的煙民帶來福音。抽起來和以前的香煙口感也所差無幾。

之前使用過yooz一代的朋友就清楚,柚子二代的煙杆是一代的升級版,各方面都要比一代的好一些,因此目前柚子電子煙中,二代的煙杆銷量是比較高的,並且隨著二代煙杆的出現,一代煙杆也逐漸的被人們所拋棄,二代煙杆的工藝是比較精湛的,不僅能夠保障煙杆和煙彈能夠緊密的結合,並且也改善了傳統電子煙漏油的情況,讓用戶能更好的使用電子煙。

另外,二代煙杆的外觀設計特別符合現代年輕人的喜愛。好看的漸變,磨砂高級的質感,一經上市,就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睞。煙彈的味道也比較獨特。在使用的時候,能夠充分的滿足煙民的味蕾,在抽第一口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幹爽的煙氣以及飽滿充分的口感,和煙杆的外形結合在一起,給人的感覺是相當完美的。清新脫俗的果茶香氣充實著整個口腔。

在銷售過程中,多種口味的組合也滿足了人們對煙彈的需求,這也給不少消費者留下了很好的印象。煙彈的包裝是很大氣的,包裝採用的是白色調,在包裝的表面也有YOOZ標誌的存在,看上去特別的簡約大氣,整體的包裝更像是禮盒,無論是自用還是送人都是比較合適的,內部也有全套的產品,以供我們選擇適合自己的口味。

由此可見,比起yooz一代,二代的過濾芯或者是使用感受都比以前先進不少,同時yooz電子煙二代也是一款非常值得大家購買的產品。整體來講,柚子的產品是相當不錯的,無論是煙杆的做工還是煙彈的口感,都和傳統香煙是比較相似的,特別是最近柚子新出的幾種口味,更是吸引了不少的電子煙愛好者,電子煙的存在也給人們的生活帶來好處。這期的測評就到這裏結束啦,祝大家生活愉快!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