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掀起了一波電子煙的高潮,那就有人好奇了,什麼是電子煙?其實簡單來說電子煙就是傳統煙草的替代品,它的存在是為了讓人們減少對煙草的依賴性。但是很多人對電子煙還處於觀望狀態。想知道改用yooz電子煙後明顯的身體變化嗎?使用yooz電子煙後感覺如何?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從大家的使用情況來看,使用柚子電子煙的消費者還是有很多。大家一般都會被他的外表所吸引。yooz電子煙的設計外觀非常的漂亮時尚。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拿著他感覺都非常的良好,而在這樣的情況下,煙彈的使用優勢中還有一個就是節省。以前煙草沒抽完直接就扔掉了,造成了很大的浪費,或者是遇到大風天的時候,不知道是自己抽還是給風抽,消耗的也非常的快,而使用電子煙之後,你不抽他就不會消耗。根本不用擔心 浪費的問題。

此外,購買電子煙來說相對經濟。因為傳統的香煙成本是非常大的,一盒煙能達到幾十塊,而如果是切換電子煙的情況下,完全停止吸傳統煙,那麼每年至少可以省下不少的煙錢,畢竟電子煙的成本是非常低的,在購買的過程中也基本屬於一次性消費,而yooz電子煙不同,你只需要換一個煙彈就可以了,一個煙彈就可以抵四五包香煙的量,還是非常划算的。 

之前傳統的煙草對身體的危害很大。有兩個因素,一是成分問題,二是依賴問題。但是隨著柚子電子煙的出現,因為其成分比煙草安全得多,人們也會通過吸電子煙來減少對電子煙的依賴。通過這種方式就減少了有害物質的攝入。在後期的生活中也會因為尼古丁的攝入越來越少而越安全。

我們雖然不能保證電子煙的絕對安全,但是yooz電子煙的尼古丁含量比煙草含量低的低,正品yooz柚子電子煙的20多種口味重,除了經典煙草口味含5%尼古丁外,其他的口味尼古丁含量僅在3%,因此對人體的傷害相對來講是比較小的,沒有傳統香煙的那麼大。因此,很多想戒除煙草的用戶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都會選擇電子煙去輔助戒煙,慢慢降低對普通香煙的上癮性。

而且yooz電子煙口味也很多,二十多種口味任君選擇,該產品的煙彈霧化芯採用FEELM蜂窩陶瓷霧化芯,所以它的口感比較細膩,煙民朋友在體驗的時候也不會覺得過於突兀。和香煙類似的味道,也能滿足煙民朋友的口感需求。很多一起因為抽捲煙導致的口氣大或者其他原因,在使用電子煙後都能的得到一定的改善,因為yooz電子煙的口味有20多種,分為三個種類,果香味、茶香味、以及經典口味,在這三種口味中,大家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去選擇自己喜歡的味道。

大家在戒掉普通香煙開始使用yooz電子煙後,不能說完全戒掉了香煙,但是你已經開始慢慢健康起來了!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