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電子煙已經使用廣泛了,相比以前的傳統香煙已不能滿足現實需求,以電子煙為基礎的新型吸煙方式成為年輕人的主流,現在大街小巷隨處可見大家使用電子煙。而yooz電子煙經過多年的發展,早就形成了非常成熟的商業模式,也正是因為這樣才使得柚子能夠不斷的將自己的產品優化。但是使用過電子煙的都應該知道,漏油作為大部分電子煙的普遍現象,yooz電子煙漏油了該怎麼處理呢?

其實,yooz作為電子煙中的知名品牌,經過多輪技術優化,早已經形成了屬於自己的一套品質檢測體系,所以我們的電子煙如果是漏油的話,肯定是因為我們沒有好好看相關的說明書,很多朋友買來就直接將說明書給丟了,看一眼都沒有,所以這也是導致我們使用柚子電子煙出問題的原因所在。

而如果我們柚子電子煙漏油的話,需要對其為什麼漏油有所瞭解,因為不同的漏油原因所應對的方法是不同的,一般有以下幾種情況發生,我們一起來檢查一下你的電子煙是不是哪里出了問題呢?

  • 首先很有可能是我們在給yooz電子煙加油的時候太快或者是加的太慢。有些朋友可能是不夠耐心,在加油的時候操之過急,使得電子煙裏面的霧化芯過於飽和導致漏油的情形,而我們要注意的就是加油的量不能超過儲存量的三分之二。不能抱著加的越多抽的越久的心理,加煙油要適量。
  • 也有可能是在yooz霧化器連接處的螺絲沒有擰緊,這樣就會使得密封的膠圈沒有受到力的作用,從而就沒有很好的密封作用,所以我們需要在螺絲擰緊之後,在用力適當的擰一下,直到擰不動為止。
  • 大家可以檢查一下霧化器的密封膠圈是否有破損,這往往是因為我們沒有妥善的保管好導致的,所以我們在擰開霧化器的時候,盡可能用力均勻一些,並且不要去碰到密封的膠圈,如果是已經出現了破損的情況,就需要及時的更換膠圈。這邊可以聯繫客服知曉情況。
  • 則是吸煙的時候用力過猛,這樣會使得煙霧量會增大好幾倍,所以我們很容易出現很痛苦的感覺,而折合電子煙的品質是沒有關係的,所以我們需要做的就是抽煙的時候傾斜四十五度吸,而且不要用力過猛或者是快吸,不要操之過急啊。
  • 同時也可能是大家抽煙的時候使用不當,有些朋友抽電子煙的時候總回去向霧化器裏吹氣,這樣會使得堆積大量的冷凝液導致漏油,這時候我們需要用力的去甩煙嘴,將冷凝液甩出來即可。
  • 還有最後一點是長期放置不用,這樣就會使得霧化芯裏面的煙油堆積過多而使其滲入底座導致漏油。如果實在是要長時間的放置,那就要將霧化器擰開,甩出裏面的煙油。

以上六點就是導致yooz電子煙漏油的原因,所以大家使用yooz電子煙前,一定要認真翻看說明書,不要操之過急,只要正確使用yooz電子煙,是不會有漏油現象的發生的,祝您生活愉快!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