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電子煙市場的快速增長,電子煙的品種也越來越多。近日,YOOZ柚子電子煙在各大短視頻平臺,朋友圈火爆了起來,單靠這類宣傳,yooz電子煙銷量便破百萬,漸漸被很多人喜歡,同時yooz電子煙也在眾多電子煙品牌中一只獨秀了起來。

yooz電子煙怎麼樣】

Y00Z第二代換彈式電子煙憑藉科技和時尚的產品設計,成為時尚網紅不可或缺的產品,送禮的最好選擇。可以每天根據不同的衣服,搭配各種顏色隨時變換心情。產品零重金屬、無焦油成分,愉悅自己的同時,也減少了對他人健康的危害。

煙杆杆身內置350mAh電池,約30分鐘即可充滿電。充滿電一般可以使用2-3天左右,基本可以滿足玩家一整天的電池需求。生活。
杆身外部採用陽極氧化工藝,手感極其細膩舒適。
內嵌式磁吸彈槽在彈槽中,ZERO 2代優化了三種結構,大幅度的延長了煙棒的使用壽命。

一、加大儲液槽容量:

第一代儲液罐體積較小,清洗不便,導致印刷電路板使用壽命較短。而第二代改變封閉式矽結構擴大儲液槽,延長了印刷電路的壽命。

二、yooz電子煙的防漏設計:

據YO0Z介紹,在測試過程中,咪頭在加入滴液後24小時靜止,無煙液滲漏,施加3Kpa負壓後,也無滲漏情況解決了大部分電子煙漏油的普遍現象。

三,yooz電子煙矽膠的封閉效果:

第一代煙嘴的電池管槽是鋒利的邊緣,插入電池座時可能會導致密封圈損壞,冷凝水有可能流入主板。二代電池管槽則改為角度45°C。以保證密封圈的完整性。基本不會漏油

yooz電子煙煙彈怎麼樣】

煙彈採用FEELM蜂窩陶瓷霧化芯技術,快速打造細膩、醇厚、豐富的口感。獨有的煙霧控制調節器,可以使產生的煙霧濃密均勻,大大改善了其他品牌煙氣緩慢、不均勻、突然嗆人的口感問題。 YOOZ二代的煙霧效果絕對一級棒,有那種醉生夢死的感覺,一小口也給你宛如仙境的感覺,因為它超棒的煙霧,我也get到了新技能-吐煙圈。口感很好。

YOOZ 的體形十分小巧輕薄,上手使用輕若無物,使用方便。它也可以像香煙一樣用兩根手指使用。如果需要,它同時也可以像香煙一樣含在嘴裏。空氣開關的操作非常簡單,盡可能接近吸煙體驗,即使是初學者也可以不用動腦子就可以使用。 Y00Z採用獨立氣室設計和FEELM蜂窩陶瓷芯的加持,帶來了非常幹爽的煙氣體驗。試驗期間,幾乎沒有冷凝干擾,煙氣味道非常純正。 讓人印象非常深刻!其吸阻保持在相對偏緊的狀態,和吸煙的吸阻相當接近,整體吸煙的體驗在小煙中應該可以排在優秀的前列。

如果您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想戒除對普通香煙的依賴的話,yooz電子煙就是您戒煙路上的良師益友。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