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yooz電子煙已經算得上是一款比較知名的大品牌了,深受很多吸煙用戶的喜愛,同時它對身體的傷害也是比較小的,比普通香煙比起來更健康,而就是因為yooz電子煙的火爆讓很多不良商家看了眼紅,導致現在很多市面上出現了假貨!那我們該如何辨別自己手裏的yooz電子煙真假呢?

  • 【煙杆品質】

首先,當我們拿到官方購買的yooz電子煙正品的時候你就可以看出,真正的yooz柚子電子煙杆品質是非常好的,做工也非常精緻,幾乎每一個細節都處理的很到位,給人一種大氣高大上的感覺,給人一種手握傳統香煙的感覺,在使用的時候,使用的時候也可以比擬傳統香煙的手感,感受電子煙帶來的舒適感,能逐漸的遺忘傳統香煙,達到戒煙的效果。讓我們更加健康。

而如果我們是從別的什麼不知名的網站上買的價格比較低的yooz電子煙,同時網站又不被官方承認,那假貨的可能性就是百分百了,如果是假的柚子煙杆,做工是比較粗糙的,手感也會有一定的不適,無法做到真實度逼真,在外觀上,讓人就無法感覺到產品的品質,整體看上去並沒有時尚的感覺,略顯低檔的氣息,也無法讓人接受。大家一定好好對比外觀,避免買到假的電子煙。

  • 【煙彈口味】

使用過yooz電子煙正品的都知道,電子煙的煙彈口味有很多種選擇,而yooz電子煙如今這麼火爆,它獨特清新的口感也是原因之一,真正的柚子電子煙煙彈味道比較清淡,抽起來也沒有什麼不適,反而很舒服。各種口味的味道也比較清新,在抽煙過程中對喉嚨無刺激、也沒有刺鼻的味道。不會因為味道的不適引起人咳嗽等問題。而如果是假的煙彈,在口味方面都會有很大的差別,給人帶來的感受也是比較不好的,嚴重的時候,會讓人感到喉嚨不適,或者是味道刺激性比較大,影響到抽煙者的心理感受。真真假假只要一使用就會明白。

我們誠心建議,為確保您購買的yooz電子煙是正品,購買時最好選擇yooz電子煙線下實體店或線上官網。這些商店獲得官方認證許可,他們經營的產品也保證是正品售後服務完善。可以防止假冒和劣質產品的存在,並且也能保證每一位消費者都能購買到自己喜歡的煙杆以及煙彈,在抽煙的過程中也能享受電子煙所帶來的美好。

如果是在其他的一些店鋪購買電子煙,一定要注意分辨真假,以免購買到假冒偽劣的電子煙,不僅不會減少對身體的影響,可能危害也會更大,無法讓自己達到戒煙的目的,真正的柚子煙彈中的尼古丁含量最高值占比了5%,對人體的影響也並不是很大,但是口味卻是和傳統煙相似的,這也讓人們在減少煙對身體危害的同時,也能感受傳統煙的口味。

所以,如果大家想避免自己的電子煙是不是正品的話,便可以通過煙杆品質的外觀和yooz煙彈口味來辨別真假,千萬不要踩雷買到假貨喔,yooz電子煙假貨對我們健康來說是非常嚴重的。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