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z電子煙二代誕生後,好評如潮。但是同樣是電子煙yooz電子煙二代到底有什麼不同呢?又有什麼魅力征服廣大群眾呢?讓我們一起揭曉答案吧!YOOZ電子煙 二代充電口:第一代柚子yooz為安卓充電口,二代柚子yooz充電口改為typec充電口。
  在如今手機充電口大部分都換成typec的時代,家家都有了typec充電線,這對大家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的改變。
  注意事項:充電時儘量使用原裝充電線,不要使用快充插頭,否則會加速電池壽命的損失。請儘量使用不超過5V1A的充電頭充電。
   Yooz電子煙二代震動提醒功能:二代,插入煙彈,開始充電,10分鐘抽15支煙會出現震動提醒。本設計具有一定的正常使用功能。 nyooz二代進風口和儲液罐一代進風口1.15mm,儲液罐二代進風口0.7mm。吸收阻力和吸收體驗比第一代要好。二代水箱出液量比一代大2-3倍,大大降低了清洗冷凝水的頻率。
  內部產品變化:yooz一代之前,一根棒子裏有兩個霧化蛋,現在yooz二代改為單棒包,沒有煙霧彈。
   1. 智能震動\ nyooz二代加入的智能震動主要有兩種情況觸發:
   1. 插入時煙彈會震動,說明煙彈電極與煙杆電極匹配成功,可以進行霧化。
   2.連續抽吸15次會震動,提醒您吸入的尼古丁量已達到一根香煙的尼古丁量,請注意。
  
   2.呼吸燈三色變化
  yoo電子煙z二代新增三色呼吸燈變化,讓你掌控電量情況。及時充電。
   1. 白色:表示電量>60%
   2.綠色:表示功率:30%-60%
   3.紅色:表示功率<30%的白光,而二代增加了綠紅兩色的led燈,從一種顏色變成了三種顏色。這種印象無疑更好。
  白光60%-100%功率,綠光30%-60%功率,紅光30%功率。使用時,紅燈閃爍10次提醒您。
  第一代充電時,白燈常亮。二代充電時,LED會閃爍,表示正在充電。充滿電後,指示燈會自動熄滅。
   3.充電保護,無吸力。
   yooz電子煙二代充電時會觸發保護功能,充電時不能抽。這也不是yooz一代功能。
  優化:
   1. 冷凝罐
  加大冷凝水箱,改善冷凝水問題。
  
   2. 進氣口
  進風口由1.15mm改為0.7mm,霧化口感更細膩。
  
   3.type-C快充
  充電介面 下一代USB改為type-C介面,充電更快。與一代相比,二代Nyooz在性能和功能上確實強大了很多。之前對第一代的進氣不滿意,有改進,感覺還不錯。
  
  產品方面,去年5月,YOOZ柚子率先發佈了入門級產品YOOZ迷你主機,降低了用戶消費電子煙的門檻,成功通過了9元低價產品策略,引發低價產品浪潮。許多品牌紛紛效仿,推出低價遊戲機; 7月,YOOZ柚子宣佈升級旗艦零系列,當月推出12款炫彩主機。主機採用漸變色,產品穩定性大幅提升,冷凝液儲罐加大,防漏油結構升級,讓二代旗艦主機更加耐用貼心。
  
  截至目前,YOOZ柚子二代旗艦主機共有30多種顏色,每個主機都有自己的名字。
  
  蔡躍東表示,煙杆就像打火機,煙彈是擴大用戶群的基礎。從去年的動作來看,YOOZ柚子以口味差異化的策略避免了與行業競爭對手的直接競爭。在口味研發能力方面,為消費者提供更多選擇已經是瘋狂的新事物。
  
  從去年7月開始,YOOZ柚子在口味上採取了持續的新策略,一口氣推出5款新口味; 9月,YOOZ推出“番石榴蘇打”和“靈魂薄荷”兩款新口味; 10月,YOOZ柚子正式推出天然風味“柚子”。目前,YOOZ 墨水匣家族有 32 種口味。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