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使用一種東西久了,這種東西都會有點髒兮兮的,所以我們都會拿去清洗。Yooz電子煙使用久了,也是需要清洗的。那麼應該怎麼樣清洗呢?下麵就由我來告訴大家吧!

可以用紙巾擦拭“煙杆”和“煙彈”的連接處(同時確認是否是冷凝水堆積); 然後向下搖動煙嘴,抖出部分積聚的冷凝水;放下煙嘴,用力搖晃。
  
  區分冷凝水積聚和濾芯漏油:
   1、霧化聲:霧化加熱過程中,冷凝液積聚產生“咕嚕咕嚕”聲;
   2.液體顏色:用紙巾擦拭煙彈或煙棒的連接處,煙油呈淡黃色,凝露的顏色呈深褐色;
  正常煙油顏色,冷橙色液體顏色,用手擦拭冷凝水的顏色
  3、位置:冷凝 液體的積聚位置一般在煙彈嘴與煙彈杆的連接點。
  冷凝液容易在煙質與yooz電子煙煙杆連接處產生冷凝液。
  
  如何清潔yooz電子煙? 1. 倒入一小碗溫水;
  用另一個碗盛少量酒/醋/可樂(不推薦使用汽油);根據電子煙的結構,拆下電池杆,放在一邊;將煙嘴、霧化室、霧化芯、煙管、霧化芯拆開,將底座等部件拆開,用溫水浸泡十分鐘左右,然後取出所有部件,用毛巾擦幹部件上的水分,並再次換水。
  如何清潔yooz電子煙? 2、清潔煙嘴、霧化室、煙管、霧化器底座:
  將零件從溫水中取出,用鑷子夾住蘸有清洗液的棉球,往回擦拭零件表面,直至清洗掉上面的痕跡,使煙嘴上的煙味完全消失,然後用水沖洗剩餘的清潔液,然後擦去。千萬不要太注意,以免線頭殘留棉花,導致電子煙無法組裝緊密。
  如何清潔yooz電子煙? 3、清潔霧化芯:
  用鑷子夾住霧化芯上的導油繩(不使用導油繩),慢慢拉出導油繩;用鑷子夾住 將棉花浸入清洗液中,深入霧化芯和電熱絲,仔細擦洗直至表面痕跡消失,無煙油和異味,用水沖洗並擦幹.然後用棉花做成導油繩,用鑷子夾住,插入電熱絲。
  如何清潔yooz電子煙? 4、如果有燃油線,需要半個月清洗一次電子煙,更換一次燃油線。更換電子煙新口味時,還需要清潔電子煙,更換燃料線;否 對於帶燈芯的電子煙,每月清潔一次電子煙。
  清洗Yooz電子煙要注意什麼
  1、必須在清潔之前,管道必須完全冷卻。否則,熱管會因接觸水和液體而使煙嘴的煙嘴鬆動,甚至會出現手柄開裂,大大縮短yooz電子煙的使用壽命。
   2、使用合適的清潔工具進行清潔,如使用活性炭或用幹茶渣將其放入用過的管道中吸收煙油是一種很好的清潔方法。不能用酒精或其他沸水清洗,因為這會損壞yooz電子煙煙杆。
   3、清洗後不要立即吸煙。讓yooz電子煙自然風乾,這樣可以清洗電子煙液,保持煙杆清爽乾淨,不影響吸煙和效果,避免對身體造成傷害。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