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z電子煙的結構主要由電子煙杆和煙彈組成。對於yooz電子煙來說,煙杆只能算是一個輔助作用,主要負責美觀和手感舒服度。抓住廣大群眾的心還得靠yooz電子煙的煙彈,煙彈主要是給使用者提供各種各樣的yooz電子煙口味體驗,給人奇妙的感覺。下麵我給大家介紹幾種yooz電子煙的口味,帶大家一起感受一下yooz電子煙煙彈的魅力!

煙彈搭載Mcwell FEELM3.0陶瓷霧化芯,口味還原度平均在85%左右。
  冰葡萄酒:這個口味是YOOZ最暢銷的煙彈。據說是市面上最好的煙熏葡萄口味。感覺光滑舒適,喉嚨痛,令人滿意。酒的味道很濃,一拆開就能感受到醉意。入口的第一部分是葡萄的酸澀味道,之後會有一點涼意。霧化後會有濃郁的紅酒味道。口感很飽滿,口感還原度很好。
  青蘋果樂園:這是YOOZ電子煙7月推出的新口味。它目前在市場上可用。婆婆蘋果的原味比較高,大約85%。霧化的第一口,奶奶蘋果的酸味和澀味都很好,帶點微甜,涼感夠高,抽起來會散發出青春活力。如果連續抽煙,蘋果的原味會稍微變淡。
  黑加侖藍莓:黑加侖是一種小灌木,與葡萄明顯不同。一般用於釀造高檔葡萄酒。味道也酸甜可口,外觀類似藍莓。這兩種水果在口感上不會相互衝突,而是會夾雜著一絲酒香。口感順滑舒適,擊喉感滿足。兩種水果的減味度都在85%左右。前調是水果的酸味,帶有一絲甜味。Yooz電子煙霧化後主調酸爽爽口,果香濃郁,清涼適中。後續阻力高。
 搖滾可樂:yooz電子煙這款口味優化了可樂原有的“中藥味”,口感更順滑舒適,擊喉感滿足。可樂一般分為百事可樂和可口可樂兩種,這款甜度稍低,但偏愛百事可樂,味道還原度在80%左右。入口的第一感覺就像喝了一口可樂。味道很濃。連續吸入後,味道會稍弱,涼感非常高。在這個夏季使用非常涼爽。打王者時吸一口,爽口,適合逆風翻盤。
  草莓奶昔:口感更順滑,更舒服,喉嚨痛,滿足感。兩種口味的還原度都比較高,在85%左右。當你吸煙時,前調是甜奶昔的味道。霧化後,有濃郁的草莓果香和殘留的甜奶昔。兩種不同類型的口味平衡得很好,甜度和涼度都恰到好處。吸入的時候會有很甜的感覺,後續的耐抽性非常高。Yooz電子煙的這種口味的女性用戶應該更喜歡它。 
  個人建議:
  如果你喜歡寒冷:錯覺黑冰最酷,其次是薄荷,其次是綠豆、冰蓮、冰棒、柳丁汽水和葡萄。不建議長時間抽太冷的煙,因為對肺不好。
  如果喜歡水果口味:烏龍茶、檸檬、荔枝、芒果是首選,其次是哈密瓜、檸檬柚、鳳梨、雪梨冰糖。烏龍茶和蜜柚比較涼,芒果沒有那麼涼,其他都比較涼。
  如果喜歡清香型,首選茉莉花茶,其次是冰茶。茉莉花茶很香,就像你自己泡的茉莉花茶一樣,冰綠茶更像是康師傅的綠茶飲料。
  以上就是我為大家詳細介紹的口味,大家可以自己體驗一下。 Yooz 電子煙也有很多口味的煙彈。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