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z電子煙都是可充電的,每次用完都需要充電,方便下次使用。 Yooz 電子煙通過煙杆上的 LED 燈來提醒用戶 yooz 正在充電或一些相關形式。而yooz電子煙的LED燈則是通過閃爍來提醒用戶的。 yooz電子煙的充電情況你可能不是很清楚,下麵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
  
  一般的電子煙頭都有led燈,充電時常亮,充滿後燈滅。品質更好的電子煙有斷電保護,即短時間內不會被拔掉。沒關係。如果沒有led,一般充電2-3小時。
  當充電器的指示燈由紅色變為灰色(可攜式電子煙充電器上的指示燈變為綠色)時,表示已充滿電,請斷開充電設備的電源,擰下(取出)電池(可攜式電子煙充電器)電子煙不需要取出)。
  充電時,請將電池按順時針方向轉動到充電器,然後將充電器連接到合適的電源。此時電子煙上的LED燈閃爍3次,然後變為紅色,表示充電器處於充電狀態。
  鎳基電池具有記憶效應。記憶效應是指電池可以多次完全充放電,使電池具有更大的容量。
  目前,一般電子煙使用的電池為鋰電池或IMR電池。這些電池本身沒有記憶效應。他們在使用之前完全耗盡了他們的力量。這會影響電池壽命。一般來說,它會達到 3.2 v 你應該給你的電池充電,而不是等到它完全用完。
   yooz 電子煙充電的時候,充電燈一直亮是正常的,所以這是正常現象,不用擔心。電子煙第一次使用必須充電,一般4小時以上。電子煙使用類似於手機的鋰電池,所以第一次使用時要進行深抽和深放電。
  該產品最大的優點是可以回收利用。一次充電大約需要 2 小時。
  充滿電後可正常使用長達8小時,只要更換煙嘴即可。煙嘴也就是我們說的煙彈。平時使用注意兩點,一是充電,二是墨水匣,注意這兩個地方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電子煙充電注意事項
  充滿電後,更換新的煙嘴,即煙嘴。安裝了,但是這裏需要提醒一下,墨水匣不要馬上安裝使用,請等待1分鐘以上再使用。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讓yooz煙彈的液體和yooz電子煙的霧化器更好的相互結合,揮發出更大的煙霧。
  很多朋友使用電子煙,會一直抽到煙彈用完或者電池沒電了。事實上,長時間連續吸煙是不好的。不僅影響電子煙的壽命,而且煙彈內的液體也不能揮發得最好。使用電子煙的正確方法是暫時停止吸煙。這樣不僅可以很好的保護電子煙,還可以延緩抽煙的感覺。
  
   YOOZ電子煙可以使用一般的安卓手機充電器充電,所以外出時無需攜帶更多充電器。它可以普遍使用。這種充電方式非常方便快捷。
  並且充電電器具有完整的控制電路。電池充滿電後會自動停止充電,即使插上充電電源也沒有問題。操作非常簡單。只需啜一口,您就能聞到濃烈的煙草味和薄荷的香氣。煙霧非常細膩,你呼出的都是水蒸氣,沒有二手煙的氣味和窒息感。
   yooz電子煙為什麼有時候拔掉充電器就點三下?
  這時候就需要檢查霧化器,看看霧化芯有沒有擰緊,如果沒有,嘗試更換新的霧化芯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