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抽的傳統香煙只有一種非常刺激咽喉的味道,而我們選擇的yooz電子煙口味卻不止一種,有30多種不同的味道、不同的風格也適合各種各樣的人,但是面對眾多選擇還是會猶豫不決還是會無從下手,覺得這個不錯、那個也挺好的。所以面對yooz電子煙口味我們應該如何選擇呢?讓我們一起瞭解瞭解吧!
1.冰葡萄酒口味
這是銷量最好的一款yooz電子煙口味了,深受大眾喜愛。吸起來比較涼快,所以才叫冰葡萄酒,甜度適中,擊喉感差不多,反正就是挺不錯的,簡直就是yyds。個人強烈推薦這一款。
2.香桃茶口味
這一款的口味的前身是桃氣烏龍、四代香桃茶,與前身相對而言,這一款的桃子的香甜的味道更加濃郁更加有內味了,再與茶香的味道相結合,讓口感更加香甜,與第一個相比這一款就沒有那麼的冰涼,但是甜度還是可以的,擊喉感還是不錯的。
3.冰爽西瓜口味
這一款聽名字就可以感受到濃郁的西瓜味道,作為夏天的主角怎麼少的了西瓜呢!所以喜歡吃西瓜的朋友們,可以選擇這一款口味,夏天吸這一款也是不錯的選擇因為這一款吸起來還是很涼快的,冰冰涼涼的感覺,甜度也剛剛好。
4.風味老冰棍口味
這一款可以說是一種回憶一種兒時的味道,現在我們在小賣部也還是可以買到的,只能說我們要的就是一種回憶一種最純真親切的味道與感受,在夏日炎炎吸上一口回憶童年的味道,這一款的涼爽程度還是很可以的,比較感性的朋友們可以選擇這一款yooz電子煙口味哦一起回憶童年吧!
5.樂享綠豆口味
這一款也可以說是童年的味道,兒時綠豆冰棒的味道,微冰感,甜度適中、綠豆味濃度適中吸進去有一種甜甜的感覺,還是非常不錯的。
6.至爽薄荷口味
這一款可以說涼爽到爆,從喉嚨到頭頂都是清涼舒爽的,感覺喉嚨在冰川上咆哮,給人涼爽的窒息感,就是甜度沒那麼甜稍微差了點,比較適合不喜歡吃甜的朋友們。
7.香芋口味
這一款香芋味特別濃厚,吸到後面的時候是甜甜的,甜度剛剛好,我覺得喜歡喝奶茶的朋友們可以選擇這一款,有奶茶的味道,這個香味是又清新又甜的
8.搖滾可樂口味
這一款可樂口感細膩,有很足的氣泡的感覺,喜歡快樂肥宅水的朋友們注意了,強烈推薦給喜歡喝可樂的朋友們,體驗感還是不錯的,也非常的涼快。
9.白桃口味
這一款並不是白桃汽水那樣清爽的甜味,個人覺得比較重口味的可以嘗試一下這一款yooz電子煙口味,也可以用卡嗓子來形容這一款。
10.奇異果口味
這一款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剛開始時你會覺得這個味道很詭異,很奇怪,每一口都有吸溜的感覺,確實這個形容很貼切,會覺得很甜但是又很酸,名副其實的奇異果,還有涼涼的感覺,但是一旦你習慣了以後,就完了,它會非常的上頭。
這十種yooz電子煙口味都是比較受歡迎的,喜歡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yooz電子煙還有很多其他的口味如果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去瞭解一下。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