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會抽煙的人來說,yooz電子煙早已成為時尚。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跟風買yooz電子煙,但是人們對yooz電子煙價格、性價比卻並不瞭解。所以由我來帶大家一起瞭解一下yooz電子煙價格到底如何呢?
首先我們從yooz電子煙的結構與yooz電子煙的做工藝術開始說起
我們首先能看見在YOOZ主機正中間的位置上有一個小小的孔,三個花瓣形狀組成一個Y字形狀這就是yooz電子煙的Logo。這是其LED指示燈,在吸煙的時候會以呼吸為指示亮起白色的燈,同樣充電的時候也會亮起白色的燈,並且會以不同的閃爍方式來提醒yooz電子煙當前電量,除此之外當你安裝煙彈時煙彈與主機結合時也會閃爍一下白色的燈用與表示安裝成功。
主機底部位置也有yooz的英文標誌,該標誌並不是印上去的而是雕刻上去的,除此之外yooz電子煙主機表面的磨砂噴漆塗的也非常的美麗漂亮,給人一種視覺上的美感,顯的yooz電子煙整體外觀看起來工藝精美,但是yooz電子煙價格卻非常實惠。
在主機底部有MicroUSB充電口,內置350mAh容量的電池,一般的電子煙電池容量在250mAh左右,所以yooz電子煙的電池容量算是挺大的了。並且yooz電子煙支持快速充電技術,從完全無電到充滿電大約只需要半個小時,充電速度是非常可以的。
外觀上看yooz電子煙採用拱形弧形收縮設計,所以從側面看起來更加輕薄,線條更加優美,側邊的棱角也非常的清晰可見,整個主機的厚度控制的剛剛好,讓使用者在使用過程中不會出現咯手不舒服的情況,在yooz電子煙價格上也給消費者帶來了良好的體驗感。
Yooz電子煙的煙彈整體採用的是半透明的設計,讓使用者一目了然、清晰可見。雖然煙嘴看上去是實心的,但其實是半透明形狀的,煙油的容量一目了然,所以yooz電子煙整體上就並不需要再設計一個用於檢查煙油量的地方了,讓yooz電子煙看上去給人一種整體感,也更加美觀,而且yooz電子煙價格還不貴。
Yooz電子煙點火採用的是氣流閥門開關控制的吸氣時自動點火工作,停止吸氣時自動停止工作,高度還原了人們吸真煙的感覺,給使用者帶來良好的體驗感。
最後就是我們yooz電子煙價格了
Yoozmini便攜可換彈充電小煙的價格為NT$79,與市面上的要更加實惠一些,yooz一代電子煙套裝的價格為NT$1 280一支,yooz二代電子煙套裝的價格為NT$1 480一支,yooz煙彈一代二代mini通用的價格為NT$599,yooz電子煙價格相對來說更加便宜實惠。
通過上面的詳細介紹相信大家對yooz電子煙的結構和做工藝術都有大概的瞭解了吧!從結構就可以感受到yooz電子煙的便捷,從整體上看可以感受到yooz電子煙藝術上的美感,給使用者帶來良好的體驗感與舒適度的提升,從價格上可以感受到yooz電子煙的親民,價格是真的實惠,非常符合廣大群眾。結合起來只能說yooz電子煙價格還是挺不錯的,性價比也非常可以。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